写文人,不会画画
这里的全是边角料(第二版主线延伸作品)同人小说在b站(不指路,现已转到起点)

东风(二、切城事件发生前)

“凯尔希医生,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“找到他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菲林挥了挥手,示意其他人出去。

手边的白板上,画满了红叉。

“你到底在哪?”



“来来来,格伦你过来。”

华法琳叫住了准备回宿舍的鲁珀。

“怎么了,华法琳医生。”

“你真的没找到马从戎?”

“真的没有,卿云可是连她爸都请过来了,带着自家的人把大半个炎国找了个遍都没找到。”

华法琳放开了格伦。

“真是奇怪。”


血魔看着鲁珀离去都背影,转身走进了档案室。

菲林正在摆弄触控屏。

“你还要找他吗?”

“不然?他的血可以救人,我一个人走过了这么长时间,这个机遇,我一定不会放过。”

PRTS的图标在荧幕上亮起。

“欢迎使用PRTS凯尔希医生!根据近期的操作记忆,请问您要再一次复盘第四十一小队的行动记录吗?”

“对。华法琳你来念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“要你念就快点念!”



“时间已进行保密处理,地点是徐拉古北部荒原的一间木屋外的空地上。”

“东风小队的成员正在木屋外,和两名未知人员交谈,一位身着黑色西装,一位身着枯黄色斗篷。经过观察和询问后可以证实,这两名人员没有敌意。”

“距离他们大约八步远的地方,出现了一个神秘女性,表现出了对两名未知人员的强烈敌意。”

“经过之后所发生的事情,我们可以断定干员火绒草认识这名女人。”

“火绒草先是企图和那位女性沟通,在没有取得任何结果后,女人开始攻击两位未知人员。”

“于是火绒草还有他的队员们出手,企图阻止那个女人。最后的结果是,干员卿云没有受伤,干员奥尔文左臂受伤外加右脚冻伤,干员大林颈部受伤,干员蒂米有两根肋骨断裂外加右耳受伤,干员格伦身受重伤但仍能战斗,希格丽特因损伤严重被安全协议强制关机,火绒草胸腹被数根冰柱贯穿陷入濒死状态。”

“接下来女人和两名未知人员交战,影像资料已删除。”

“交战后,女人胜出,并击杀了身着黑色西装的未知人员。但他在死亡之前将一瓶药倒进了火绒草的嘴里。”

“又是一段被删除的影像资料。”

“四周出现浓密的黑雾,身着枯黄色斗篷的未知人员把东风小队的队员聚集起来。”

“黑雾散去,火绒草和女人消失。”



华法琳按下了暂停键。

“还要听吗?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凯尔希用双手捂住了脸。

“给我备一辆车,我现在去找她。”

“你真的要这么做?”

华法琳跟着凯尔希来到了甲板上。

“事已至此,我只能去撬开她的嘴了,如果撬不开……就看她的心里,还有没有剩余的一点良知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菲林盯着远方的地平线。

“因为他对于她来说,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