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人,不会画画
这里的全是边角料(第二版主线延伸作品)同人小说在b站(不指路,现已转到起点)

东风

“outcast死了。”

这是凯尔希对醒来的马从戎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塔露拉被九救走了。”

这是第二句。

“啪!”

凯尔希扇了马从戎一巴掌。

“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,我为了给你手术都没来得及去管她们,如果当时塔露拉没有收手都话,希格丽特就已经死了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知道?还有哈顿没接管希格丽特吗?”

“你就这么相信他?那个哥伦比亚的杀人狂?”

“我能干掉他一次,那就能干掉他第二次,有什么好怕的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之后希格丽特该怎么办。”

“她已经在PRTS里做过备份了。”

“要是PRTS失效了呢?”

马从戎闭上了嘴巴。

“我当时真该叫Mon3tr把你的腿给打断。”

凯尔希拿起注射器,开始装配药品。

“接下来你会睡上一会,然后希格丽特会暂时接管博士的位置。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“拉芙希妮还好吗?”

“好得很,只是矿石病加重了。”

“我能见她吗?”

“等你醒了再说。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儿子?”

“哥哥?”

“队长?”

“指挥官?”

“白先生?”

“东国人?”

“老马?”

“马从戎?”

“盟友?”

“等你老久了。”

“孩子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欢迎。”

“你小队的编号是41。”

“你好啊,和我同一个时代的人类。”


“博士。”

“博士?”

“博士!”

“你害死了他们!”

“你害死了特蕾西娅。”

“你想怎样?把这枚穿甲弹打进我的脑袋?”

“也许你该去看看那座尖塔。”

“你不懂我们。”

“你以为那些尸体是谁的?”

“你在保护一个杀人魔。”

“你在干一件蠢事。”

“祝您,在那座塔里,生活愉快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他们为你而死,博士。”

“别让我们失望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这老猞猁给我打了个什么玩意。”

马从戎睁开沉重的眼皮,看见了一双青色的眼瞳。


“拉芙希妮?”

红龙捂着脸坐回了病床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害羞个什么,我们又不是没见过面。”

马从戎扯着橡胶软管坐起来。

“血液透析仪?我肾坏了吗…………拉芙希妮,你身上的伤好了没?”

“已经……好了。”

“我一直在等你的信,但是这三年来送到罗德岛上的没有一封是给我的。”

“我一直在战斗……没有时间写……”

“你打了整整三年的仗?一天都没有停过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难怪你说话语气变成这个样子了。”

马从戎扯掉了软管,用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棉签压住还在冒血的针孔。

“战争可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啊。”

“我…………确实变了。”

“变得不擅长交流了?”

马从戎想从病床上下来,但是德拉克拦住了他。

“啊?脸红个什么?”

“那个……就是……这样不太好…………”

在拉芙希妮的暗示下,马从戎终于意识到一件非常严肃地事情。


他现在没有穿衣服。

拉芙希妮是偷偷跑出来看他的,但是他却在这个要命的时候醒了。


绝了。


马从戎指挥着自己的飞针,从可露希尔的仓库里弄出来一个大喇叭,还顺便把自己的最终审判服给弄了过来。


“把耳朵捂住。”

反复确认拉芙希妮捂好耳朵后,马从戎气沉丹田,大吼一声。

“凯尔希!你个老女人!”




奥尔文从睡梦中惊醒。

宿舍外面的震动告诉他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。

他在走廊里遇到了格伦。

“你有看见我的刀吗?”

“我刚睡醒,你是不是又把它落在控制中枢了?”


两个大男人挤进了控制中枢。

“希格丽特?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刀啊。”

“在下边。”

格伦的刀飞过来打破了窗户,插进了他的肩膀。

“啊啊啊啊!(徐拉古粗口)!”

奥尔文站在窗口向外边看,一阵东风吹了进来。

“外边发生了什么事?”

希格丽特扶着显示器站了起来。


“尸体在打架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